ot_a.jpg 

 

  預定四月份要發售在psp上的一款遊戲。

 

 

 

  感覺上是搭童話順風車的遊戲,講述和格林三兄弟生活在同個村子裡的女主角,有一天在森林中迷了路睡著作夢,醒來後卻發現世界徹底改變!村子裡的人全不見了,只剩下格林三兄弟中的路德維希。他們一起去翻找格林哥留下的筆記,裡面記載世界即將發生異變,格林哥留下了一把鑰匙,要主角跟路德維希去尋找睡美人睡王子青蛙王子小紅帽長髮公主吹笛人等角色,收集完他們身上的所有鑰匙後,「樂園的少女」將會覺醒拯救世界......

 

 

 

  姑且不論遊戲劇情如何,畢竟光看簡介跟實際遊玩是完全不同的兩回事,但這個遊戲的畫風個人非常欣賞,角色雖非美形而是可愛路線,但那種宛如童話故事繪本的風格及用色非常的棒!

 

 

 

bg_c.jpg 

 

20100107144456_08.jpg 

 

 

 

  說到角色,其實在這款遊戲中,最吸引我的都不是人,而是巫婆及動物,理由同上,就是畫得很有童話繪本fu。

 

 

 

20091202162245_09.jpg 青蛙王子

 

20091202162245_13.jpg 狐狸

 

20091202162245_14.jpg 巫婆

 

20091202162245_15.jpg 大野狼

 

 

 

 

  也因此,目前還蠻期待這款遊戲的,很想親眼見識看看這樣的畫風跟色調出現在液晶畫面上,會是什麼樣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腐林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