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3653.JPG  

 

 

 

 

  前兩天帶著小孩去101的Jason's添購食材,看到了這罐傳說中的知能飲料……

 

 

 

 

  一瓶要價35元,想到網路上「川貝枇杷膏」的評語,讓我數度拿起又放下。不過不知是帶著小孩心智年齡跟著低落的緣故還是真的是命運石之門的選擇,最後還是犯了失心瘋買了一罐嚐嚐。

 

 

 

 

  晚上為了讓自己更有勇氣跟慾望喝,我還特地先大掃除房間,讓自己又累又渴,再從冰箱拿出涼透的Dr.Pepper打開一灌……入口是櫻桃口味,餘味是川貝枇杷膏,家裡那個五歲小女孩跟著邊灌邊嫌「這個櫻桃味好噁心」、「好難喝」,一邊又連灌好幾口(小孩子就是這樣,你們懂的XD)。喝到中後段剩不到半罐時,不知是味蕾已經麻痺了還是真的愈喝愈有智能,居然漸漸覺得不那麼怪,還產生了頗為順口的錯覺。不過後來又不知忙什麼去,等回頭來喝已經完全不冰了,那入口的感覺……真是叫人徹底從中二之中覺醒啊!!!  

 

 

 

 

  7949085326d97a7224025bf806a8ae14.jpg

 

 

 

 

  最後剩下兩三口,還是被我無情地倒進水槽裡了……果然不是每個人都能當被選上的味覺白痴人啊!!!!!  (艸)

 

 

 

 

arrow
arrow

    腐林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