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因為身體的一點小狀況去許久未去的書田看醫生,得了個忙裡偷閒的機會,繞了黃昏還飄著濛濛細雨的大安森林公園一圈。

 

 

  走著走著,想到以前有這種脫離正軌的流浪機會時,都會腳步輕盈心情愉悅甚至順口哼上幾句歌詞,但現下,卻只覺得突然好想哭,即使我明明沒什麼傷心的事。我不禁低頭,懷疑是手上那杯星巴克有問題,在調製過程中偷偷放入了文青配方,才會害得我變得多愁善感起來。

 

 

 

  走到沙坑,黃昏時分加上下雨而空無一人的沙坑,留著孩子們嬉戲忘了帶走的玩具,看過去不知為何更虛無了,像是孤零零的眼球般盯著我看。

 

 

 

image-upload-33-758705.jpg 

 

 

 

  一口氣乾完了手中的星巴克,往信義路的公車站走去,搭上回家的車。幸好遇到一位挺有趣的司機,讓我回到生活正軌上時已經一切如常。

 

 

 

  不過,我還是很介意自己的莫名傷感,因為那一向不是我的style。後來晚上吃藥時,終於讓我明白原因所在......

 

 

 

image-upload-98-793692.jpg 

 

 

 

  就是年齡欄!是那個年齡欄害的!剛看到時,我心中浮現的念頭跟空知英秋一樣: 「這

個外型遲鈍的傢伙是誰啊啊啊啊啊

啊啊!!!!!!」就是你害的,就是你害我心情莫名沉重的!可惡啊~!(≧ヘ≦) ムゥ

 

 

 

  沒錯,我忘了,我前幾天才剛過完生日而已,早知道應該早點去看醫生啊啊啊啊啊啊啊!!!!!!!!(←重點弄錯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腐林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