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偶然看到別人的推薦,便找來一看。

 

 

  嗯,該怎麼說呢,爆笑的地方很爆笑,女主角什麼都能以醫學角度解釋的言論也很有趣,但當同樣的天真無知持續到第3甚至第4集時,那另類的「聖母威能」已經讓我有點發膩了。

 

 

  至於有人說裡面能學習到不少關於AV界的知識.......老實說,那些東西對我來說都是「常識」(好啦,我知道我真的很糟糕),所以這本書對我而言,書名可能要改成十三或甚至十五禁比較恰當,所以在這方面,我是有點失望的。

 

 

 

image-upload-43-788129.jpg 

  不過,裡面的二縫線球二枚目處男導演高木,倒是個深得我心的角色。思考迴路跟美學異於常人、拍了吃屎\毛手毛腳\肥女等怪異題材A片的他,其實是個25歲高齡的處男(註:此處高齡是日式觀感),而他討厭做愛的原因,竟然是「脫衣服很麻煩」!超讚的角色啊所以為了這個角色,這套漫畫我應該還是會繼續追下去吧。

 

 

  台版代理為東販,推薦給有興趣長相關知識的人:)

 

 

 

  2010/4/27更新:

  看完第五集了,沒想到會這麼快就完結,而且老實說,以這麼有趣新鮮的題材,絕對可以畫出更好的結局,作者虎頭蛇尾的結局,讓我感到非常不滿。(`Д´) ムキ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腐林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