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左邊兩位就是我們的男女.....男男主角啦XD)

 

 

 

  最近怠於發文,一直以為是工作繁重,加上孕期接近後期母體的自然保護機制萌點低落所致(因為興奮的話子宮會收縮有害胎兒XD),不過今日我徹底發現我錯了,原來啊原來,我不是萌不起來,而是最近一直接連續稿,沒有新的刺激才萌不起來啊!~(/;°ロ°)/

 

 

 

 

  話說之所以會接到這本第1集作品,其實也是我個人的選擇,因為壹村仁是我一直以來很喜歡的一個作者,儘管她(對,我沒打錯字,壹村老師是女性:p)先前的作品都是改編電玩原作、尚不曾畫過原創作品,但衝著對她筆下人物的喜愛,我毫不猶豫地接下了這本新作,現在證明真是正確明智的抉擇無誤XD 因為這部作品,集偽娘跟腐還有腹黑於一身,三樣中有兩樣就中我的罩門,所以儘管我不特別愛偽娘這東東,也不禁看得心花怒放啊!以下有劇透,不喜者勿入喔:p

 

 

 

 

 

 

 

 

 

  主角小春出身日本舞世家,就讀藝術高中舞蹈科專攻日舞,而且還是扮演女形(女性角色)。但是在青梅竹馬的教導耳濡目染下,他也對芭蕾舞產生興趣並自學芭蕾,但只會跳女性舞者的部分。某日來自俄羅斯的新銳年輕舞者、有芭蕾王子美稱的尤里來到小春就讀的學校短期留學,偶然撞見小春跳女性舞者舞步的場景。尤里因為以前的雙人舞搭檔發生意外產生心理障礙,以致一直無法再和其他人搭檔,但在看到了小春的舞步後,竟相當執著於小春,從一開始的連哄帶騙到後來的霸王硬上弓腹黑威脅,才讓小春乖乖點頭答應和他搭檔。換句話說,就是兩個男人跳雙人舞啦(^ー^* ) フフフフ 鄉親啊,你們說這萌不萌?萌不萌?cfd4713f789b563cc9ce9633a274e2eb_w48_h48.gif  

 

 

 

 

  

  

    

 

 

 

 

 

  順便介紹一下壹村仁這位作者,之前我曾經手過她的另一部作品《龍戰士系列~不死的龍族》,當時就很喜歡她的畫風,她筆下的長髮美男子,完完全全就是敝人的菜啊啊啊!!!像不死龍族中的大魔王弗烏爾,在漫畫版中不知騙了我多少口水(不是淚水喔XD)尤其是被獵人撿回家上半身裸體休養的那幾頁,幾乎要被我意淫翻到爛了......(艸) 所以後來忍不住又收了壹村老師另一部電玩改編作品幻想交響曲,裡面男主角的爸爸跟魔王也都是代表性美男啊( ̄ー ̄)b ナイス!而且老實說,我個人覺得壹村老師和畫鋼鍊的荒川老師在性別類型畫風等某些方面頗有雷同之處,但或許就是因為沒有特別出色的原創作品,以致知名度不高,實在是叫人頗感可惜的一件事哩。

 

 

 

 

 

  2012/04/13補充:後來才知道是我太淺了,人家壹村老師原來是王國之心同人界的大手,難怪作品流露莫名的腐味啊啊啊~~~不過儘管我很喜歡壹村老師畫的人物,但我還是不得不老實抱怨一下她那「偷吃步」的芭蕾舞動作分鏡,一大堆地方用芭蕾舞鞋在串場是怎樣www 尤其這兩天挖出多年前收的萩尾望都老師的芭蕾精靈來看後,高下更是立見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壹村仁 芭蕾 coda
    全站熱搜

    腐林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