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3592.JPG

 

 

 

 

  本次漫博心得之一:我果然不再年輕了,看到年輕朋友們手中拿的精品,心中沒有艷羨之情,只有「年輕時或許會買,現在知道買回去想到偶爾拿出來把玩兩下,最後和其他愈買愈多的東西堆在角落,到了幾年後甚至就冷感地清掉了」的現實想法,真的深深覺得自己的青春小鳥已經一去不復返了啊啊啊!!!

 

 

 

  漫博心得之二:  汗水是青春的象徵,我今天也確實感受到這象徵在年輕朋友們的青春肉體上如何交錯綜橫整片整塊地刻劃,讓會場的氣溫溼度都直線飆升,只有空氣品質跟他們錢包裡的銀彈數成等比例的下降。

 

 

 

  漫博心得之三:當然就是我們的媒體寵兒爽哥哥啦XD 他一早衝來買了藤島康介簽名資格的精品組,晚來的各家媒體朋友對於沒能拍到重點畫面相當扼腕,居然下午又請了爽哥來模擬案發現場,而且還設計了各種情節各種劇本各種奔跑姿勢各種太爽了的吶喊,看著爽哥略帶無奈卻又極度配合的模樣,只能說名人果然不好當,不想被宰就別當那隻吃得太肥的豬啊wwwww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2011漫畫博覽會 爽哥
    全站熱搜

    腐林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