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符合本文宗旨的應該是這張圖XD)

 

 

 

  

  被小紫點到名,我也來「其實」告解一下吧,不過其實我這個人一向是赤裸裸坦蕩蕩(尤其是每天洗澡前跟洗澡後的幾分鐘),到底能「其實」出多少東西,其實我也不知道啊其實XD

 

 

 

 

  1.其實我……看似隨便卻很龜毛,不合胃口的東西一概不碰,舉凡飲食閱讀音樂都是,所以吃可以固定吃重複的幾樣東西,閱讀的範圍其實很狹隘,聽音樂也不像年輕時動輒一週3~5張CD狂買、現在幾乎都只聽台北愛樂了。

  2.其實我……看似好相處,但事實上脾氣差又缺乏耐性。面對外人時會收斂會偽裝,面對孩子才是徹底地做自己,我常覺得我太容易對小孩動怒了,可是小孩還是黏我黏得死緊整天喊著她最愛媽媽,真搞不懂= =

  3.其實我……非常非常討厭麻煩,麻煩的人際關係不碰,麻煩的事情不做,反正只要開了頭就會有後續沒完沒了一堆麻煩的事,就絕對不會看到我去碰(除非我瘋了)。

  4.其實我……是個非常內化的批踢踢鄉民,從用語到想法都很鄉民化(而且是嗜血唯恐天下不亂的那一面XD),更慘的還是偏向男鄉民路線(艸)

  5.其實我……算是不介意他人眼光的那種人,沒人作伴就獨來獨往也無妨,高二重新分班時還曾因此被選為班上最神秘人物第一名(那是因為沒有舊同學跟我分到同一班,其他人都有原本認識的人了,誰還要費工夫來跟我混啊?XD)。

  6.其實我……算興趣廣泛嗎?總之參加過許多路線紛歧的社團,如高中從合唱團(老師找我參加的)跳到漫畫社(自己的興趣)再跳到廣播社(話說當年黎明柔很紅←洩漏年齡)跟國樂社(拉二胡),大學則從茶藝社(貓空就在學校旁,有茶怎能不喝呢?XDD)跳到模型社(為了學做cos道具)。

  7.其實我……快要想不出來要寫什麼了(汗)……從小就不太愛看電視,現在就算看也是陪人看(陪老公看洋片或新聞,陪女兒看卡通),年輕時還會坐在電腦前看電影或日劇的,現在則完全覺得是浪費時間(但其實時間都浪費在上網上:p)。

  8.其實我……非常討厭別人隨意碰我,尤其是頭髮,不管誰碰我都會不舒服,就連女兒都不例外,所以人生到現在上過髮廊的次數用兩隻手可以數盡。這世界上唯一能碰我頭髮不讓我不自在的,就是我老公。(聽起來我像是一隻非常挑剔主人的貓啊XD)

  9.其實我……在吃東西上花錢如流水,生活必需品卻很小氣,可以買貴森森動輒上千的Jean-Paul Hevin或Amedei回家吃,手機電池壞了卻捨不得花幾百元買個新的(三大秘技:手機不待機,假日不開機,響了未必聽),洗髮精保養品化妝品防曬乳都可以用超久,因為都只擠一點點完全不到正常必須的量,是覺得只要有用到就心安的類型。

  10.其實我……(呼,終於來到最後一項了)自覺非常的自我本位中心,絕大多數的時間都在發呆,十足的動物本能思考,餓了吃睏了睡,幾乎沒有心情不好吃不下飯睡不著覺的經驗,如果要以漫畫人物舉例,大概就是成田美名子老師筆下的亞歷(當然外型不論啦)。

 

 

 

 

  糟糕,其實我連下一個人要點名誰都沒概念耶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腐林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