欸……這篇可能沒什麼ACG梗,反而跟電影比較有關,沒興趣的朋友可以自動跳過。

 

 

 

 

 

  我要說的這位大叔,其實對年輕一點的朋友而言該算是阿公級人物了,他就是Jeremy Irons(傑瑞米‧艾朗)。嗯,如果不是特別愛看電影的年輕朋友,大概對這號人物沒什麼印象,通常說到他的代表作,較常提起的是他和茱麗葉畢諾許合作的「烈火情人」,不過如果不知道茱麗葉畢諾許跟烈火情人是什麼東東,那就當我沒說吧。提個比較賣座的商業片「終極警探3」,裡面的大反派賽門就是他。那如果連終極警探也沒看過,至少知道迪士尼的獅子王吧?(咦?剛剛不是說沒ACG梗的嗎?)裡面的刀疤叔叔是他配音的,沒錯,他就是個有著迷人英國腔的大叔。

 

 

 

 

  而如果看過獅子王,就知道他在裡面還有獻唱,其實他除了電影之外,還演過BBC的文藝連續劇,舞台劇經歷也相當豐富,曾和女高音卡娜娃共同演出過「窈窕淑女」的音樂劇,裡面的唱功更是了得。(順便炫耀一下我有那張CD,現在買不到了,啡啡啡~XD)

  mfl_head.jpg

  (他的Professor Higgins扮相超帥啦>///<)

 

 

 

 

  好啦,我知道大家在等重點,人家這不就來了嗎其實是今天偶然看到一些傑瑞米大叔的舊照(話說他年輕真帥,完全是標準的BBC文藝經典男主角啊),沒想到裡面居然有兩張暴萌的照片,叫人忍不住要給它呷好道相報一下XD ↓

 

 

 

 

  milos2.jpg

  上一張還只是深情地望著Milos Forman(電影導演)而已……

 

 

 

 

  milos3.jpg

  下一張就唉唷喂呀地給人家親了下去……

 

 

 

 

  別問我怎麼回事,我也不懂啊,人家阿斗仔打招呼總是比較熱情一點,再說,

  萌跟腐是不需要任何理由的!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大叔
    全站熱搜

    腐林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