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標題所示,今年集英社夏日的一冊活動又來啦!

 

 

 

 

 

  這回推出的漫畫家特別繪製封面作品有4本,分別是夏目漱石的《夢十夜‧草枕》、森鷗外的《舞姬》、盧布朗的《亞森羅蘋系列之奇巖城》、以及柳田國男的《遠野物語》。

 

 

 

 

 

  news_large_yumejyuya.jpg

  news_large_maihime.jpg

  news_large_kigenjyo.jpg

  news_large_toonomonogatari.jpg

 

 

 

 

  哈哈,這次故意不把繪者寫在旁邊,讓大家猜猜是誰畫的,不過這些作者的風格都算是辨識度頗高的類型,想必常看漫畫的人一看就猜出來了吧?答案揭曉,從上到下分別是藤崎龍、 河下水希、天野明跟椎橋寬。這次的圖要比之前的令人滿意多了,尤其是找畫《妖怪少爺》椎橋寬來畫遠野物語,可說是相當合適啊!

 

 

 

 

 

  官方網頁上還有封面桌布,需要的朋友可至http://bunko.shueisha.co.jp/natsuichi/download/index.html給它不客氣地下載啦XD

 

 

 

 

 

arrow
arrow

    腐林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