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_large_morning_two47.jpg  

 

 

 

 

 

  最近注意到的新作品,作者之前的《隱王》我沒看過,但她的畫風還蠻吸引人的,加上是和青空吶喊管樂隊類似的校園合唱團主題,讓人還頗有興趣想找來一讀。順帶一提,這作者的動物就畫得非常好,從個人部落格(http://corvusmr.exblog.jp/)上的個人頭像就可見一斑。

 

 

 

 

  要找來看恐怕又是一段時間後(最近稿子多到爆,尤其是趕著要出的最強學生會長,相當有逼我成為宗像形的潛力……#$%&OX),因此心得待讀完補上,先附兩張桌布給喜歡相同風格的人解解饞。

 

 

 

 

  shonennote_1_1024.jpg

  shonennote_2_1024.jpg

 

 

 

 

  2011/11/08補充:第一集已完讀,主角是個極度敏感的正太少年,任何聲音在他耳內都是音符,就連爭吵的聲音也不例外,那過度感性的模樣,一直令我聯想到Bedazzled神鬼願望中某一版感性男主角連看夕陽都會流淚的場面.......XD 至於故事則是很標準的校園故事,沒有太多其他分歧,就是弱小社團有了主角加入開始野心變大要參加比賽的主流發展。第一集最後和主角同類型的對手登場,也頗有「琴之森」一之瀨對上雨宮的那種感覺,如果是喜愛這類型清爽系音樂故事的朋友,相信對本作的接受度應該也不會太差,可以考慮找來一讀。

 

 

 

 

arrow
arrow

    腐林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