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_large_cov_H1_web.jpg

 

 

 

 

  雖然我很努力想想個特別點的標題,但想了半天只想得到台北愛樂的「今天的古典是昨天的流行」或是故宮形象廣告的「老東西新感動Old is New」。

 

  

  

  因為不管怎麼說,這的確是冷飯熱炒的老調重彈啊!想當初看到淳久堂特地在平台上推這本書時,我還不怎麼看好的,誰知沒多久就看到了第2集,到現在甚至要推出廣播劇了!↓

 

 

 

 

  topmain.jpg

 

 

 

 

  看來也許大家都真的從這老東西中得到了一些新的感動吧@@不過要說同類型的改編作品,個人最推的還是這本,小泉吉宏的《大掴源氏物語 まろ、ん?》↓

 

 

 

 

  41TVXXFD7JL.jpg

 

 

 

 

  超簡明易懂又GJ的源氏物語改編漫畫!尤其如果是跟我一樣討厭光源氏的人,我更要推薦這本,因為這本書中的光源氏……是顆栗子  至少看他周旋在一堆女人中時那種嘴臉不讓人覺得那麼討厭(甚至還挺可愛的:p)

 

 

 

 

  說回主題的《うた恋い》,封面倒是設計得很美,一字排開更是不得了↓

 

  

  (From書籍設計者NARTI;S)

 

 

 

  有興趣的人可看他們的製作日誌http://nartis.exblog.jp/16252658/,有更多漂亮的圖。

 

 

 

 

  2012/3/22補充:放出要動畫化的消息了,附上PV,配樂還不錯聽,聽著聽著有種又想去把遙久挖出來玩的衝動......

 

 

 

 

  

 

 

 

arrow
arrow

    腐林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