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又重看了一次這套作品,說真的,要不是有海江田這色氣滿點的歐吉桑(上圖),我想我絕對不會收這套作品,光從我每次看到女主角那堪比轆鱸首的長頸子就渾身發毛因而多次打消寫讀後心得的情況就可證明。

 

 

 

 

  而且,就連作者也自承,她是故意將女主角畫成「把其他人都當成笨蛋」的討人厭類型的。原本想問問作者何苦女人為難女人,可據說這又是作者半自傳性的作品,所以也許該說是誇大的自嘲?然而,個人對這部作品最不滿的點在於,女主角前兩集時都是幾乎無感情起伏的一號死人表情,大概是作者自己也發現這樣很難畫下去吧,結果在第三集一開始讓女主角的性格明顯有了改變(而且並沒有明確的原因),多了情感起伏也變得可愛起來了,反而讓人不禁懷疑女主角前兩集根本停留在殭屍狀態,現在是死而復生我又重新活回來了啊啊啊!!!雖說我也不是沒看過前例(如松本友的型男住持),但為了劇情發展而硬要改變原本的設定又掰得很硬,真的讓人很想大聲問問作者案捏甘丟啊!  

 

 

 

 

  還有,下面兩張圖,上面是女主角,下面是轆鱸首。

 

 

 

 

  rokuro.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大叔 獵奇
    全站熱搜

    腐林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