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這是老公的日本同事教他的,不過當然是要熟到一個程度的人做這種檢測才準。(如果是初次見面或不是很熟的人,做起來絕對都是M的啦)

 

 

 

  首先,兩人面對面。

 

 

 

  接著,伸出你的慣用手蜷曲成拳,虎口處朝上。

 

 

 

  再來,請對方將下巴放在你握成拳的手上。

 

 

 

  眼神往旁邊飄的、游移的,就是M。眼神直視你的手的,算S。至於我老公做的情況呢......

 

 

 

  從一開始他就直視對方雙眼,直到彎身將下巴放在人家手上,他依舊直視著對方雙眼,連日本人都嚇到了,讚美說他是ドS一枚。(難怪銀魂裡他最愛的角色就是沖田,敢情是自我投射是吧?!∑( ̄皿 ̄;;

 

 

 

  至於準不準呢........嘿嘿嘿,恕無可奉告c(>ω<)ゞ イヤァ~(不過要是不準,我也就不會貼上來了XD)

 

 

 

 

 

  我後來還在某個日文網頁上看到其他版本的測試方法,一併貼上來。

 

 

 

  首先,同樣兩人相對,請對方閉上眼睛。

 

 

 

  接著,什麼都不說地輕抓住對方下巴。

 

 

 

  不肯閉上眼睛的,是ドS。下巴被抓住後會掙脫的,是S。任下巴繼續被抓著的,是M。任下巴繼續被抓著且眼睛也繼續閉著的,是ドM。

 

 

 

  那麼,嘿嘿嘿......就祝福大家都能找到自己的沖田嚕~(*^-^)ニ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腐林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