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inran.jpg

 

 

 

  (雖然是銀魂風標題,不過內容我是要寫井上雄彥老師耶……結果真正騙人的人是我才對嗎XD)

 

 

 

  其實這也不是什麼新消息了,就是井上老師替東本願寺的親鸞聖人七百五十回御遠忌繪製了這六曲一雙的屏風,從4月4日開放入場參觀,到17日為止,參觀人數已經突破2萬2千人次,29日起將開放第二次參觀。

 

 

 

  不過,因為井上老師同時推出的smile募款賑災活動影響,東本願寺決定推出親鸞屏風的週邊商品義賣,所得同樣捐贈用於賑災。商品包括明信片、海報、迷你屏風以及……原尺寸的複製屏風  只可惜單隻就要價台幣三萬,一雙就是六萬(5/16補充:今天看到價格訂正,不是單隻日幣7萬5,而是一對日幣7萬5,不過不管怎麼說還是貴啊……囧),就算有辦法買,國際運費一定也相當驚人,可是真的好想要啊……

 

 

 

    shinran_s.jpg  

    

  (是說家裡也沒地方擺啦,擺在飯廳像話嗎XD)

  像這種時候就會想,為什麼我老爸不是李嘉誠(或者為什麼我不是梁X施)……  

 

 

 

 

  (最後提個閒話,前幾天才看到薄櫻鬼原畫的カズキヨネ老師在自己的推特中說井上老師是天才,在我平凡人的角度看來,你們都是天才啦……)

 

 

 

 

arrow
arrow

    腐林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