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前兩天,敝人看到一本金變態的書。↓

 

 

 

  61qDSqUhVkL.jpg  

 

 

 

  故事中的女主角跟著再嫁的母親進入豪門,開始跟無血緣關係的優等生哥哥共同生活,結果這哥哥完全是個ドS,用盡各種方法(這各種方法中還包括緊縛跟刺青啊,口桀口桀~)在不為人知的情況下凌虐女主角。後來出現了一個好人試情馬將女主角救出這個家,沒想到女主角的肉體已經忘不掉男主角了,覺得跟好人在一起不夠快樂。各位看,這是不是有夠變態?XD

 

 

 

 

  看到這麼變態的書,我當然要找找這是哪間出版社,口味吃得這麼重。查了一下,這是原本以BL為主力的プランタン出版社新開的乙女向輕小說系列,不過官網上打著醒目的一行字:不會只是接吻了事的新乙女系,的確,連SM都出來了,我怎麼可能相信光接吻就能了事呢?( ̄∇ ̄)研究了一下這系列,書名動不動就是花蜜啊濡濕啊,女主角設定有一大半都是必須保持純潔不能失貞的巫女聖女之流,內容關鍵字則大半是調教淫靡愛撫之類的,這……現在乙女都吃這麼重鹹嗎?XDDD

 

 

 

 

  看了看,當中最刺激的,大概非這本莫屬 ↓

 

 

  61L0EzHvDxL.jpg  

  繁栄をもたらす伝説の乙女と結婚した王子が次期国王。預言によればそれが私!? ラティファを待っていた愛の争奪戦! 傲慢な長男に、紳士な次男、腹黒な三男――3王子から次々と与えられる巧みな愛撫、蕩けるように甘い愛の囁き。誘惑するのは王位が目的? 本当の恋?結婚なんて決められないなか、王子達は3人同時に淫らな責めを与えて選択を迫る! 超人気作家のハードEros!

 

  連4P都出來了啊啊啊!!!  

 

 

 

 

  至於最特殊的口味,應該是這本 ↓

 

 

  51WNYOhproL.jpg  

  おじさまは理想の父親――そして初めて恋におちた男性。一流ホテルオーナー・ライオードの養女に選ばれたアン。寝付けない夜、彼の部屋を訪れベッドを共にしてしまう。香水の匂い、巧みな指、低い囁き声――ダンディな彼の甘い手ほどきで感じる、初めての愉悦。義理の父娘――結ばれてはいけないのに、一人の男性としての彼に恋してしまう。ダンディ紳士の魅力満載、濃厚ラブロマンス!

 

  16歲少女VS40歲白髮紳士啊啊啊!!!  

 

 

 

 

  還有這部也挺鹹的 ↓

 

 

  618LMJ4QWdL.jpg  

  双子公子のどちらか選んで結婚する事になったリーゼロッテ。腹黒だけど紳士的なコンラート? 無愛想だけどワイルドなヴァルター? 二人を知るうち両公子と恋が芽生えて……。本気で好き。片方なんて選べない! 彼女の悩みを知った双子は「三人で恋人になろう」と提案!? 口づけ、胸、そして……。次々と二か所同時に責められて感じる目眩く快感……。刺激的なErotic宮廷ロマンス!

 

  跟雙胞胎的3P啊啊啊!!!  

 

 

 

 

 

  雖說這個金變態書系已經遠遠超出一般乙女向的層級,但銷售量似乎還不差,有時在日本書店的排行榜還榜上有名。研究了一下出版品,這書系問世至今快兩年,其實一開始的作品算是純情的乙女向,偶爾會出現幾本百合,感覺上整個出版策略還在搖擺不定,但差不多半年後,出現一些塞東西特殊玩法的作品後,路線為之一變,全部改走激情エロ路線,可以想見應該是讀者的反應不錯才會如此。聽說這系列插畫也相當刺激,加上找來的插畫師普遍水準都還不差,所以似乎也有些讀者是為了插圖甚至畫師而購買的。

 

 

 

 

  不過就台灣人的角度來看,這種東西……外國言情跟我們本土言情都早就有了嘛,我們的紅X桃跟水叮X也有塞東西的玩法啊( ̄∇ ̄)日本似乎長久以來並沒有專為女性書寫的言情系列,加上閱讀外國言情小說的管道似乎也不若我們多(話說他們的外國言情封面做得還真不言情),tiara書系熱賣所反映出的日本女性情慾自主不足的現象,和日本AV產業的興盛相較,這當中的落差,還真是耐人尋味哩:p

 

 

 

 

arrow
arrow

    腐林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