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最近取標題有種愈來愈聳動的感覺,應該是拜看了夜市叫賣王的影片之賜吧,我看我來轉行賣東西或寫文案好了......XD)

 

 

 

  1024_768_wp.jpg

 

 

 

 

  回到正題,這是萬惡QuinRose公司預計在6月發行的PSP「朗讀」遊戲。為啥叫朗讀遊戲,是因為遊戲進行過程中會陸續朗讀多段鵝媽媽童話集中的童話,而且還是英日雙語版皆有,然後遊戲中會有一些需要解謎的地方,答案就和朗讀的內容相關,可說是寓教於樂讓你六個月看到日文就會唸聽到英文就會拼還可以同時談戀愛的一舉數得多功能遊戲啊啊啊!!!

 

 

 

 

  雖然說是遊戲,但看官方網頁上起用的監修專家跟眾多繪師名單,看來QuinRose很用心很積極地想擺脫惡名,至於成效如何……先看接下來放出的日文聲優名單再說吧 (←咦?是看這個?)

 

 

 

 

  3/30補充:聲優名單放出來了,一併附上角色介紹:D

 

 

 

  01.jpg

  Arther Lindgren(CV:櫻井孝宏):住在鵝夫人館底隔壁的英國紳士,和鵝夫人是朋友,天天前來館邸造訪。

 

  02.jpg

  Gezary Fritche(CV:森川智之):專攻宗教的學者,目前借住在鵝夫人館邸內,過著平靜的研究生活。

  

  03.jpg

  Eric Burrell(CV:鳥海浩輔):出入鵝夫人館邸打雜的青年。不是住在鵝夫人館邸內,而是每天前來詢問是否有工作可做,然後將交代的工作完成,藉此賺取金錢。

 

  04.jpg

  Bacchus Moore(CV:諏訪部順一):鎮上的廚師,溫柔開朗的好青年。白天是餐廳的廚師,晚上則是附近酒吧的經營者。

 

  05.jpg

  Vincent Noble(CV:安元洋貴):出生名門、就讀名校的學生,為了接受Gezary的個人指導而前來鵝夫人館邸拜訪。

 

 

 

 

arrow
arrow

    腐林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