儘管覺得弄這麼本相簿的自己頗變態,不過每次在路上看到可愛的小男孩,我就已經深深體悟到自己對正太近乎變態的喜愛,所以感覺上好像再變態一點也無差了。(←自暴自棄中)

 

 

  第一次看到這個小男孩,是他4歲擔任童裝雜誌model的時候,完全是「一眼就迷上」的情況,這小男孩完全完全就是我的菜啊~~~~~~!混血混得剛剛好,臉孔漂亮,但感覺起來還是很有男孩子味道,不會因為臉孔漂亮而太顯陰柔,堪稱我心中的超完美正太啊!

 

 

 

 

第一次看到他就是這張照片,馬上就被迷住,完全不誇張。(因為是自己翻拍雜誌上的圖,拍得不好,原圖真的很漂亮)

 

 

 

 

 4歲時比較圓潤

 

 

 

 

去年秋冬(6歲)走秀的照片

 

 

 

 

 

ディアンくん跟他妹妹

 

 

 

 

 

超漂亮的臉孔

 

 

 

 

 

這張有點像土屋安娜?

 

 

 

 

和妹妹一起上雜誌封面,不過妹妹現階段大輸啊~

 

 

  

  

 

最近7歲左右拍的新照,一樣超可口啊~~~~~(≧∇≦)b

 

 

 

  在以前的部落格時也寫過一篇關於他的文章(好深的執念啊>~<|||),http://www.wretch.cc/blog/badringo/14109172,因為懶得搬過來,如果是對ディアンくん有興趣的朋友,歡迎自行連結過去看喔(´∀`*)ウフフ

 

 

 

  2011/04/08補充:今天想起ディアン君,又去找了找資料,發現原來他是伊朗跟日本混血,跟達比修有一樣哩XD 另外發現了對岸的一個不錯的網站叫丹迪家族,裡面有好多正太的圖啊!!!(心花大開)有興趣的人可以自行搜尋去逛逛。在他們二站的相簿中有一本ディアン專屬的相簿,應該都是型錄上掃下來的圖,不過有些型錄顯然是製作成本低廉,造型搭配得糟、沒有請彩妝師就算了(看ディアン或許是有鼻子過敏的毛病?有些照片黑眼圈挺重的,這種情況還是多少要用妝遮掩一下比較好啊= =)偏偏請的攝影師技術又糟糕透頂,完全沒把ディアン的可愛拍出來,大約只有第67張開始的那一系列拍得還算有水準,其他的……真的讓人頗有暴殄天物之感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腐林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