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7005753.jpg

 

 

  256531267.jpg

 

 

 

 

  井上雄彥老師從3月12日起,開始在自己的推特上創作一系列為日本祈禱的smile系列圖,從編號34到目前編號71,已經累計38張,當中不乏他作品中出現過的人物,有興趣的朋友可上推特一看。老師的帳號:inouetake。

 

 

 

  老師在推特中有提到,他計劃將本系列收成明信片冊發售,所得作為賑災之用,但目前方式仍在研擬中。不知屆時在台灣是否也能購買,如果可以,相信會有很多台灣讀者願意共襄盛舉的。

 

 

 

 

  3/23補充:目前井上老師已經確定跟BEAMS合作發行「微笑」系列T恤,每件定價2940日幣,扣除製作成本外收益將全數捐贈用於賑災,捐贈給CIVIC FORCE這個團體使用,預計本月底開賣。

 

 

  110323news_smail.jpg

 

 

  另外井上老師也和excite網站合作推出愛心桌布,只要捐款500日圓以上便可下載微笑桌布,捐款對象為日本紅十字會,但非常可惜的是excite限定要以excite點數付款,看來是完全沒考慮收海外捐款的部分。

 

 

  ticket01.jpg

 

 

 

 

  4/15補充:smile系列的明信片今天已開始發售,台灣地區的話JMAG跟博客來都有提供預購,有興趣的朋友歡迎共襄盛舉。

 

 

 

  4990412648.01.MAIN._SCRM_

  4990412656.01.MAIN._SCRM_

  4990412664.01.MAIN._SCRM_

 

 

 

  

arrow
arrow

    腐林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