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光速聽過這系列的Drama,後來忙也沒再回去聽,說真的已經忘了在說些什麼了……前些日子看到絕版已久的原著小說要出復刻版了,加上封面給人的感覺不錯,就去淳久堂訂了兩本來。不過厚度有點驚人,暫時還沒空看,先供了起來。

 

 

 

  說到剛しいら,似乎是個很多產的作家,經常會看到她的名字。先前在書店發現好久不見的珠黎皋夕老師出了新作品 ↓

 

 

 

  517oU1ThMHL.jpg

 

 

  當時也是看到後二話不說買回家,注意力全放在珠黎老師身上,根本就忽略了上面還有剛しいら老師的名字……(汗)這本目前正在看,所以還不能說內容如何,不過珠黎老師的畫風也變了,細緻度當然仍是很高,但角色變得少了點以前的纖細,不知是為了配合本作還是如何,不過光能知道老師持續有在活動,就夠令人感激的了。

 

 

 

 

arrow
arrow

    腐林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