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想起之前在淳久堂網頁上訂的書不知到了沒,上去查了一下發現,想不到只一個月未見,淳久堂已經嫁作他人婦、跟丸善合體了啊啊啊啊啊!!!!!

 

 

  

  

  (from:焱的繪圖小站,惡搞的天才XD)

 

 

 

 

  原來淳久堂自轉入大日本印刷學校的前段班後,和原本是僅見過幾次面、如今變成同班同學的丸善相處融洽,兩人先是輾轉在涉谷跟廣島同居,接著又在安藤忠雄的做媒下,在大阪梅田共結連理……不過,這愛的小窩也太大了吧!!!↓

 

 

 

 

  

 

 

 

  8層樓的新房,總面積2060坪,好個人生勝組的奢華啊!!!而愛書的兩人,手邊的藏書加起來竟然有200萬冊!索性來個主題館分層擺放:地下一樓擺漫畫,一樓擺最近新買的雜誌或暢銷書,二樓擺文庫本文具,三樓是旅行專用,四樓是電腦財經相關,五樓擺藝術人文畫冊那些,六樓放外文書或醫學書,七樓預備將來給小朋友住,所以放了童書跟參考書。而據住在隔壁的鄰居表示,他們已經發下豪語,說接下來一年內還要再買7棟房子,這種人生,真是太讓人羨慕了啊!4aa0aeb128964.gif (←毫不掩飾對人生勝組恨意的圖示)

 

 

 

 

 

 

 

  以上是個人近來想練習擬人化思考而嚐試的正常向寫法,以下反白後則有擬人化癿文XD

 

 

 

  紀伊國哉從剛吐出的最後一口白煙,望著那因煙霧而氤氳一片的住家。從屋內透出溫柔的黃光,以及模糊聽不真切卻又熟悉的笑語,可以想見房子內的兩人正共享著晚餐,與彼此。

 

  怪誰呢?自己和淳終究是兩個世界的人。儘管因為工作因素打過幾次照面,但和近水樓臺的善相比,兩人間的距離還是太過遙遠。善和淳原本就是同類型的人,都是愛笑又溫柔多禮的,相較之下,更加突顯出自己的冷硬不近人情。原以為那是商場上生存的唯一手段,但如今看來卻非如此,善在業界的表現並不比他差,就連私人生活,有淳相伴的善也是全面的贏家。

 

  嘴角勾起自嘲的弧度,將雜念連同手裡的煙蒂往地上一丟並踩熄,國哉掏出車鑰匙發動車子,駛向他那市價3億卻跟他一樣冷硬黯淡的豪宅。

 

 

  (這梗是來自梅田紀伊國屋因應丸善跟淳久堂要在同區聯手開大型書店的攻勢,花了三億元整修門面的事。此外,冷硬也是個人對紀伊國屋的觀感,不管是價格或是擺放都是,丸善跟淳久堂相較之下比較可親XD)

 

 

 

 

arrow
arrow

    腐林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