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_large_wj201110.jpg

 

 

 

  早上才剛看到這封面而已,現在已經拿到彩圖了 ↓

 

 

 

 

  image-upload-10-734804.jpg

 

 

 

 

  空知猩猩第七年,我自己則是將屆第二年,這當中有被讚美令人欣喜的時候,但絕大多數時候還是被評為大叔味不足,我在想是否有去摩洛哥一趟的必要性……XD (話說其實我並不是不能接受批評,我自己很清楚我是一板一眼的個性,偏偏銀蛋原本就不是個規矩死板的作品,翻譯時很難信手拈來,不過這工作根本也就不是我可以選擇的,而是前輩不要丟到我這邊來的啊……有層次的批評我當然是接受的,但如果不是,說真的讓人看了不只是苦笑,而是根本就是逼唉啊。我曾看過一位鄉民說我翻得不夠道地,然而對方前陣子才在C洽寫過自介,當中提到自己的日文程度是五十音大概都看得懂,正準備要考N4……各位說說,被這樣的人說不夠道地,我會心服口服嗎?XDD換拿我老公的情況來譬喻,那大概就是遇到把さしみ(生魚片)說成わさび(芥末)的客人(別懷疑,真的有這種人喔:p),然後被對方嫌你的生魚片切太薄一樣……XDDD)不過不管怎麼說,至少這兩年我學到,要翻銀魂就要ギンタマついてる,沒在怕的!

 

 

 

   另外,彩頁上提到為了紀念銀魂七週年,要舉辦第三回的人氣投票去吃屎吧,募集要項那些的不重要,但在募集要項下方,有段將會從投票的讀者中抽出100名贈送精美禮品的文字,接著是空知猩猩跟軟糖本田的對話。因為那段對話實在太白痴了,特此po上來給大家笑笑(挖鼻孔)

 

 

 

 

  軟糖本田:就是這樣,那麼該送什麼好呢?

  空知猩猩:什麼都可以送嗎?

  軟糖本田:只要不超出預算都可以。

  空知猩猩:那送3D立體滑鼠墊應該不錯吧?剛好趕上流行。

  軟糖本田:嗯~預算可能不太夠……啊,不過如果是和3D立體滑鼠墊相同意思的手機拭鏡布吊飾就沒問題!

  空知猩猩:就這麼辦吧!

  軟糖本田:好耶,巨乳!那要用哪個角色?我個人比較希望是神樂……

  空知猩猩:那就無用男吧。

  軟糖本田:拜託你放過讀者們吧!!!!!

 

 

 

  所以,最後出爐的結果是……

 

 

 

 

 

 

 

 

 

  能登麵包的3D立體滑鼠墊風格的手機拭鏡布吊飾XD

 

 

 

   本田軟糖:為什麼會是能登麵包啊!!!haa_black-middle.gif

 

 

 

  附贈JUMP本期桌布一張:

 

 

 

 

  gincalender_1280_102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腐林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