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已經是幾天前的老新聞了,不過過年嘛,敝人的上網生活也跟著休年假,只有上K島跟批踢踢沒放假而已

 

 

 

  TKY201102030303.jpg

 

 

 

 

  朝日新聞這次真的是做了個轟轟烈烈的企劃,請來的這些漫畫家,乍看之下年資經歷都相去甚遠,卻有個共通點:作品改編的電影或電視劇,筆下的主角都是由嵐的成員飾演,好比二宮和也之所以由松本大洋繪製,就是因為他曾飾演《惡童當家》的主角。個人對J家不熟(或者該說是藝能相關全都不熟:p),所以看的角度也許和J家粉絲們不盡相同,沒錯,其實我完全是為了松本大洋才寫這一篇的 J粉們或許看松本大洋的畫風不會太開心,可是老實說,我覺得他畫的二宮超像的啊!!! 

 

 

 

 

  news_large_IMG_2164.jpg

  news_large_IMG_2162.jpg

  櫻井翔由羽海野千花繪製,不用說當然就是因為《蜂蜜幸運草》。

  news_large_IMG_2161.jpg

  松本潤跟神尾葉子......這應該更不用提了吧?連我這種超不熟藝能新聞的人都聽過的東西。

  news_large_IMG_2160.jpg

  相葉雅紀的話,自然就是因為《王牌酒保》囉。

  news_large_IMG_2159.jpg

  至於大野智,是因為演出《怪物小鬼》,所以由藤子不二雄A繪製。說真的,個人覺得能讓藤子老師來畫自己,這是莫大的榮幸啊!不過對J粉們來說,這似乎是個悲催的杯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腐林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