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天看了最近對岸挺紅的一位作者顧漫的文,「何以笙蕭默」很不錯,但「微微一笑很傾城」更是經典。

 

 

 

  作者筆觸活潑有趣,寫得連沒玩過線上遊戲的人也能輕鬆進入狀況(不過也很難講,因為雖然我不玩線上遊戲,但也是一天到晚跟ACG打轉,所以恐怕也作不得準?),更重要的是有諸多情節戳中我的笑點,害我只能下班回家看,不然要是在公司突然大笑出來也挺傷腦筋的。

 

 

 

  其實這本小說台灣有授權,我也很想收,但是那封面......就是那封面.......實在是收不下去啊!(淚目)

 

 

 

  說說線上遊戲。雖然我沒玩過線上遊戲,但是N年前我可是玩過MUD的 ('ー') フフ (應該很多人都不知道這是什麼東西了吧?←不知道在得意什麼)MUD其實就是bbs版的線上遊戲啦,沒有畫面圖像,純文字的,操作上挺麻煩,那時也不知道發了什麼瘋,就想說來試試看。隨便找了個MUD站註冊連上去,還搞不清楚東西南北,也不知道該跟人組團什麼的,就一邊對照指令一邊亂走。突然間前面走來一個人,看到操作裡面有個微笑指令,想說就來練習看看使用指令吧。我一對對方微笑,下一秒對方也對我使用微笑指令,我才剛有「世界真美好」的念頭呢,突然對方大刀一揮,接著系統傳來訊息:

 

 

 

 

 

Badringo蒙主寵召了Badringo蒙主寵召了Badringo蒙主寵召了.........

 

 

 

 

 

  什麼鬼啊!!!!!距離我開始玩,才不過5分鐘而已耶!!!!!!!

 

 

  所以,我不玩線上遊戲的原因,說穿了其實就是トラウマ。(´ー`)y━~~(←根本就沒有人在問妳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腐林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