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最近發售的遊戲中蔚為話題的一款,人物美形(可惜沒有十八禁場面)的乙女向遊戲。這遊戲最大的特色在於裡面設定的雙重主角視角。兩名主角,一個是在學校擔任老師的姊姊,一個是在同一所學校就讀的妹妹,而六個男性角色,可能在前者面前表現得很乖巧,卻可能在後者面前表現得很冷漠,而身為玩家卻可以將同一個人的兩面性格盡收眼底。老實說,這遊戲除了反映人在面對不同人時習慣戴上的多張面具外,多少還滿足了人偷窺另一個人一切隱私的慾望。

 

 

 

 

 

 

  雖然還沒機會玩這款遊戲,但上官網看了看角設,卻不小心被這張圖殺到→

 

 

 

 

 

 

 

cg_rui01b.gif 

 

 

  銀髮、眼鏡、還有美人痣!再加上那挑逗的表情!而且官網設定上還寫著他是「腹黑的高知識分子」!居然一次集合這麼多萌要素,太犯規了啦這傢伙!不過不過,還有更犯規的在下面 ↓

 

 

 

 

 

 

 

 

 

 

 

 

 

cg_rui03b.gif 

 

  

  超會唸書的高知識分子,怎麼可以身材好成這樣啦!!!!!!!!!!!!!(爆鼻血)再加上那種溫柔的表情.......換我要對我的荷包做出殘酷的事了啦!

 

 

 

 

 

 

 

  另外還有個肌肉男,似乎也是個不錯的選項↓

 

 

 

 

 

 

 

 

cg_ri01b.gif 

 

 

 

 

 

 

 

  不過會注意到肌肉男,反而讓我感到有點悲傷.......以前肌肉男不會是我的菜的,真的有種年紀愈大口味愈重鹹的感覺,難怪人家都說歐巴桑特別愛阿諾那種肌肉男,我以前還覺得不可思議說,現在卻漸漸能體會了.......

 

 

 

 

 

 

 

011.jpg 

 

 

 

 

 

  話說這是前些日子薄櫻鬼玩到原田路線,所看到的他跟不知火拿槍(一個是長槍一個是手槍)互尬的場景。結果此圖一出,我原本對原田就少得可以的熱情,更是全被不知火的背給吸走了因為在這之前遇過的不知火全都是正面登場,根本看不出他背後裸露部分超高色氣滿點,看到這張圖才知道原來他身材超讚的,當下只扼腕不能追這個角色,而在五個主角中也算肌肉男的原田早就被我拋到九霄雲外去了......看來人果然不能不服老啊(←喂!重點不在那裡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腐林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