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又輪到跟銀河英雄傳說纏鬥,某天的午後三點,當我那原本就已經不甚靈光的腦袋,因為龐大的人名地名武器名戰爭名壓榨後更顯渾沌時,突然跳出了這個畫面,大大拯救了我幾近乾涸的耐心。果然腐女的靈魂就是需要不停滋潤的啊!

 

 

 

 

 

 

 

  當下看到的第一反應是內心尖叫,羅嚴塔爾的身材超火辣啊~~~!不愧是千人斬米達麥亞也不賴啦,不過就是短小精幹了些(←我在說什麼啊我>///<)

 

 

  不過如果只是男人的裸體,老實說腐海沉淪這麼多年,也不至於起萌到這種地步,主要是因為.......這張圖的構成非常有腐的想像空間啊!如果只是看圖說故事,感覺上就一整個像是攻對受霸王硬上弓完後悔而受邊洗澡邊哭泣兩人為愛所苦的模樣啊!

 

 

  正如標題所說,腐女隨隨便便都能起萌,不過我的程度距離一些高手還遠得很,有些人連現實生活中的政治人物都能拿來想像,幸好我二次元禁斷還挺嚴重的,要想像兩個中年鮪魚肚禿頭大叔互搞曖昧,我想這應該是我這輩子都做不到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腐林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