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在追女性向遊戲訊息的朋友,應該都對這部作品不陌生,這就是Otomate家預計今年夏季跟冬季各推出一款的乙女向遊戲,這本則是シルフ上連載後集結成冊的漫畫+小說,但因為文字比例還是較重,所以姑且歸在輕小說分類中吧。(那還真是有夠輕的,全部看完不花我半個鐘頭= =)

 

 

 

 

  先幫還不知道故事設定的朋友們簡略介紹一下劇情大綱,真的非常簡略,所以不必怕被雷:p:

 

  

  16歲的女高中生,因為身為冒險家的父親再婚之故,住進了新家,而在那個家中,有11名兄弟在等著她!

  這11名兄弟,包括擔任醫生的雅臣、律師的右京、僧侶的要、聲優的雙胞胎兄弟椿跟梓、美髮造型師的琉生、尚在就讀大學的昴、就讀貴族教會學校的模範生祈織、跟女主角同校同班的侑介、身為少年偶像團體成員的風斗、以及還在唸小學的彌。從來沒有過姊妹的他們,因為女主角的到來,生活從此風波不斷……

  

  

  

  

  老實說,這本小說光看封面還蠻掛羊頭賣狗肉的,派故事中最有腐力的雙胞胎聲優兄弟檔上封面通告,加上兄弟鬩牆這種字樣,很難叫人不想歪吧!XD 但這故事是完全的乙女向,只有雙胞胎兄弟在故事中一些很明顯就是為諸家腐女服務的橋段演出,多少還能腐慰一下不小心被騙而買到這本的腐女心:p

 

  說說設定,劇情上設定得蠻鳥的,這十來個兄弟就目前的資料看來應該都是親兄弟(有沒有異父同母就不知道了,反正應該是同一個媽媽生的,話說這媽媽也真能生…… ),光這點就夠威了,但更威的是這一家的經濟狀況。儘管故事中沒特別提及,但女主角跟這十來個兄弟去旅行時,去的居然是自家的小島!!!感覺也太瞎扯了= =整本故事就是非常標準的逆後宮,甚至可以說是妹妹公主的性轉版,連人數都一模一樣(不知道妹妹公主是什麼的人請自拜估狗大神XD),看完第一集沒有什麼出人意表的場面,不是原本的同班同學突然變兄妹,就是洗澡不小心撞見看光光,要不就是家族旅行最小的弟弟不見了女主角跟其他兄弟去找遇上大雨還要抱在一起取暖的場面,全部都是些用到爛的元祖級老梗不過個人猜想電玩腳本應該會有所不同(如果O家不想被罵的話),所以暫時先不把話說死,等遊戲出了再來蓋棺定論吧XD

 

 

 

 

  下面是遊戲相關設定 ↓

 

 

 

 

  

 

  插圖:ウダジョ
  腳本:水野隆志(エム・ツー)
  企画・原案:叶瀬あつこ
  發行公司:アイディアファクトリー(オトメイト)


  ■BROTHERS CONFLICT PASSION PINK

  発売日:2011年夏発売予定
  価格:通常版 6090円、限定版も発売予定
  ハード:PSP
  ジャンル:ちょっとキケンなキョーダイ間恋愛SLG


  ■BROTHERS CONFLICT BRILLIANT BLUE

  発売日:2011年冬発売予定
  価格:通常版 6090円、限定版も発売予定
  ハード:PSP
  ジャンル:ちょっとキケンなキョーダイ間恋愛SLG

 

  CAST

  ・雅臣…興津和幸
  ・右京…平川大輔
  ・要……諏訪部順一
  ・琉生…武内 健
  ・椿……鈴村健一
  ・梓……鳥海浩輔
  ・昴……小野大輔
  ・祈織…浪川大輔
  ・侑介…細谷佳正
  ・風斗…KENN
  ・弥……梶 裕貴
  ・ジュリ(女主角的那隻松鼠,悉滴,各位沒看錯,是松鼠,會講話的松鼠= =)…神谷浩史

 

  跟漫畫小說相比,電玩設定有增加一名新角色,24歲的上班族棗,跟同卵雙胞胎是異卵三胞胎(這樣寫大家能明白嗎?就是三個一起出生,但聲優雙胞胎那兩個是同卵,棗跟他們是異卵。這種設定感覺實在太ㄍㄧㄥ了,為了不要讓媽媽的年紀顯得太老,硬要這麼設定反而很不自然><)棗的聲優人選目前似乎還沒放出消息,有查到再補上。(3/30補充:今天想起這件事,查了一下已放出人選,是前野智昭,他的作品我只對圖書館戰爭跟華鬼有印象而已)下面,大家就來看看這12位兄弟的真面目吧!

 

 

 

 

 

  

沒用的小兒科醫生

 

  

擅長家事的律師 

 

  

出手速度超快的和尚= = 

 

  

聲優雙胞胎兄,個性有點人來瘋 

 

  

聲優雙胞胎弟,個性比較嚴謹 

 

  

小說中沒有的角色,從這邊的設定看來是個一板一眼不容易親近的人?話說回來這三胞胎臉上都有痣呢~ 

 

  

美跟感性超人一等的美髮造型師 

 

  

不擅跟女性相處的硬派大學生 

 

  

貴族教會學校的風雲人物,溫柔有禮 

 

  

女主角的同班同學,在還不知道父母要再婚、剛開學見到女主角時就喜歡上了女主角,因此現在為不能獨占女主角而鬧彆扭

 

  

少男偶像團體的成員,和外表不符的超級毒舌 

 

  

全家人都疼愛有加的偽娘老么(生日居然還跟敝人同一天……)  

 

 

 

 

    2011/4/12補充:

  今天看到官網更新,原來上面的12個角色是被平均分在兩款遊戲中被攻略的,PINK版的攻略對象為:雅臣、要、椿、昴、侑介、風斗,BLUE版則是:右京、梓、琉生、祈織、彌(連10歲的都吃下去,這樣不會犯法嗎?XD)而更驚人的是,居然又跑出了第13個角色! ↓

 

 

  bc-hikaru.jpg

 

 

 

  呃……奧力威大人,敢問您不好好地幫女王統治宇宙,跑來這裡串場做什麼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腐林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