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就是……

 

 

 

 

  我好想看服部全藏的眼睛到底長什麼樣子啊啊啊啊啊!!!!! (好沒內容的展望)

 

 

 

 

  要說銀魂裡我最喜歡的角色,除了土方之外,大概就非服部莫屬了。其實我自己不太明白原因何在,也許是他那頭髮長到蓋住眼睛活像英國古代牧羊犬的神秘憂鬱感吸引了我吧XD 不過客觀地就條件論來說,這傢伙絕對能躋身銀魂中男角前幾名,因為從發生過的諸多事件來看,這個人的身手並不在阿銀之下,而每次突然現身從旁觀者立場給予的建言,也都展現他看事情雖然虛無消極卻頗為透徹的一面,加上還是大戶人家的少爺(不過我懷疑這設定是後來才加上去的,一開始他明明跟山崎一樣土氣的XD),就現實面來說,算得上是銀魂中難能可貴的好男人,就算屁股血流如注又愛醜女,還是比賺不到錢的自然捲死魚眼全身煙味美乃滋臭味交雜的鬼副長來得優啊( ̄▽ ̄) ニヤ

 

 

 

 

 

  說真的,光看露出來的部分,會讓人猜想這男人應該長得還不賴 ↓

 

  

  (個人最愛上面這張,可愛啊~>///<)

  

  

   

 

  看,就連露出來的屁屁都很不錯啊……(被毆飛)/* ̄┏Д┓ ̄*/ ポッ

 

 

 

 

  咳咳……(復活清喉嚨) 補充個小知識,他有摩利支天這個外號,但故事中似乎並沒有特別交代過由來。摩利支天的梵語為Marici,原先指的是太陽或月亮的光,後來則是將「陽炎」(即小規模的海市蜃樓)神格化成為菩薩之一。因為陽炎是抓不住實體也傷不得的存在,所以被認為是能隱形在日光下疾行來去自如的存在。而在密宗的說法中則是戰神,也是速度最快的菩薩,能遍行天下。用這個稱號來讚美能迅速確實達成工作又來無影去無蹤的他,可說是非常貼切。不過反過來說,難道是因為是海市蜃樓,所以大家才會看不清楚他的眼睛嗎!!!!!

 

 

 

 

  

  (到目前為止唯一露過一點點眼睛的畫面)

 

 

 

 

 

  不過愈是看不到的,愈是叫人想看啊!!!空知猩猩,我給你三百塊,拜託你把它畫出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腐林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