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讚的大叔系列啊!尤其是還有伊東甲子太郎!(不知為何,我實在很愛這角色,放著眼前一堆美男不管......難道這真是我大叔化的證明?)

 

 

  另外新增了一些很有趣的圖片,當中尤其是這張應援banner,一整個就是在惡搞嘛!→

 

 

  

 

 

  看到上面那句「血!把妳的血給我!現在馬上!」,我只差沒笑到在地上打滾......用這種東西不會有應援的效果的吧!

 

 

  另外還有好可愛的山崎,不知為何真的好愛他啊......

 

 

 

76.jpg 

78.jpg 

(私心多放幾張......)

 (補充:可能會有人懷疑我為什麼要把山崎放到大叔系列裡,其實歷史上的山崎,在薄櫻鬼設定的時間背景下,應該已經有30歲了。而在有了空知英秋對30大關的大呼小叫後,我們知道,滿30歲的人被歸類在大叔,就跟汽車維修員身上帶著扳手一樣,是非常合理的:p)

 

 

  既然是大叔系列,最後就以大叔的精神領袖作結吧!

 

 

  

 

  (謎之聲:你臉紅個什麼勁啊你~!

 

  順帶一提,這好像是提供日本IF會員下載至手機上使用的時鐘桌面,這種時候還真是會很讓人羨慕起生在日本的人啊......(不過也只有這種時候啦,更多時候還是當堂堂正正的台灣人好: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腐林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