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要介紹的主角,是地獄三澤(地獄のミサワ)。光聽名字大家可能不知道是誰,看看圖就比較清楚了 ↓

 

 

 

 

  binbou.jpg

 

  這是窮神第七集中的一格,當中左邊數過來第二個的這個變形版市子,其實就是地獄三澤的標準畫風。

 

 

 

 

  地獄三澤這位在網路上爆紅起來的作者,本身經歷算很特異,是個國中畢業的尼特族,卻得到集英社赤塚賞的準入選(順帶一提,助野嘉昭是手塚賞)而出道,後來在SQ上開始連載《帥氣可愛宣言!》,而且連載僅9個月,就有動畫版問世了,儘管只是短篇形式的四回,但在跟窮神同樣連載於SQ、編輯同為林林的情況下,真的讓人不禁有「那欸差這多」的感慨。

 

 

 

 

  不過地獄三澤的東西,確實有他獨特的魅力在,有興趣的人可以去他的部落格「女に惚れさす名言集」(擄獲女人心的名言集)走走,裡面是他會不定期更新的單篇漫畫,有些倒是還真的頗耐人尋味,拿最新的這篇舉例:

 

 

 

  

  「這麼冷,冷到我的雞○都變小…大了!」

 

 

 

 

  僅單一格的圖片搭配上文字,讓人有無限發想,在我的認知中,會覺得這大概是男友捨不得女友吹風受凍,將自己身上的衣物脫下來給對方,但又要證明自己一點也不冷好讓對方不用有罪惡感的場面(笑)。 當然,每個人認知與想像都不同,就留給觀者們自由發揮了。至於地獄三澤的這個部落格火紅到什麼地步呢?從他甚至榮獲了livedoor這家入口網站公司旗下的「日本BlogMedia新人賞」的提名就可證實,結果這個人也的確怪,畫了幅漫畫去辭退,理由卻是「不…這有點…」這種超曖昧的理由。不過這個人怪也不是一天兩天的事,早在他接受數位雜誌採訪還要帶著爸爸媽媽一起去時就已經夠怪的了XD

 

 

 

 

  不過看到助野會在作品裡玩他的梗,兩人更一起幫SQ拍了作畫影片,應該感情不至於太差(雖然影片中有些地方看來有些微妙就是了,像是助野故意將兩人要一起合畫的簽名板畫到只留下一點空間刁難地獄三澤的場面,好S啊……>///<←被戳中罩門)另外,在窮神7後記中說要減肥的助野,真的說到做到減肥成功了,榮獲網友們壓倒性「好帥」的叫好聲XD 加上林林也是個又高又瘦的型男,看這對搭檔一同出現在畫面中時,我的腐女魂居然蠢蠢欲動,該死……(其實整篇這邊才是重點,請畫紅線謝謝(* ̄∇ ̄*)エヘヘ)

 

  本期附錄:蠢蠢欲動的最佳代言人,未看先猜……

 

 

 

 

 

 

 

 

 

 

 

 

 

  2008101123215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腐林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