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獻給你了啊!汪汪擬人化!(灑小花)

 

 

 

 

  話說我這傢伙個性現實,始終無法理解無機質擬人化後萌點在哪,好比說國家鐵道縣市乃至生活物品自然現象,看到各家腐女的腦內補全我只有佩服的份,但卻是起萌不能。動物倒是勉勉強強較能體會(大概是因為真的有生命的關係吧?),可是耳朵尾巴又不是我的菜,看到了還要退個三步先。可是今天……ガガミング這位作者的狗狗擬人系列真的萌到我了啊啊啊啊啊!!!!!

 

 

 

 

  

  上:杜賓

  下:德國牧羊犬

 

  

  獵犬兄弟檔 左:黃金獵犬

        右:拉不拉多

 

     

  左:大麥町

  右:邊境牧羊犬

 

 

 

  

  而且我覺得這位作者擬人的神韻非常到家,好比說下面這幾張,都是我的心頭好啊:

 

  

  左:阿拉斯加雪橇犬

  右:哈士奇

  這哈士奇畫得真是太對了!那個眼睛!那個神態!怎麼可以這麼萌啊!!!!!

 

  

  這隻雖然名為狼犬,但跟我們一般說的德國狼犬又不同(有人稱為荷蘭狼犬),是一種後來出現的新配種(德國牧羊犬+狼),血統中狼佔的比例偏高,被認為具有危險性,因此有些國家尚未立法通過認可飼養。是一種警戒心強、神經質、容易傾向羞怯並逃避的動物,作者完全畫出了這種感覺啊!

 

  

   匈牙利牧羊犬,有興趣的人可以上網去查長什麼樣,我只能比大拇指,說作者畫得太好了!!!

 

  

  (個人覺得這位作者真的很會畫這種性感大姊,每個都超美的>///<)  

  東非獵犬,一種細細長長的狗,台灣似乎還不是很常見?像郎世寧為乾隆繪製的十駿圖據說幾乎都是這種狗,當中驀空鵲跟睒星狼很明顯就是這種狗沒錯。

 

  

  上:薩摩耶犬

  下:博美

  像上面那隻薩摩耶犬,台灣似乎也不常看到,有興趣的人可以去搜尋一下圖片,是種超可愛的狗狗啊!作者的詮釋明明是美形男子,可是卻又非常傳神地透出薩摩耶犬該有的可愛神韻來,真的非常厲害啊!

 

 

 

 

  ガガミング這位作者在pixiv上有畫廊,有pixiv帳號的朋友可以去上面欣賞大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腐林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