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看到齋藤一在B's LOG票選中榮獲讀者票選角色第一的消息(而且好像還是連續好幾個月),當下非常驚訝,因為我一直以為沖田派佔大多數哩,加上齋藤給我的印象就是沉默寡言,好像也說不出什麼甜言蜜語來的樣子,為什麼會是第一名,令我百思不解。

 

 

  之所以一直沒有走齋藤路線,實在是因為我跟神劍闖江湖那套漫畫糾纏太久(完全版+設定集,加上以前自己就曾收過單行本,還cos過裡面的角色......實在是淵源極深啊^^;),只要一看到齋藤,腦子就會自動浮現神劍裡面的齋藤,怎麼萌也萌不起來,自然而然便作罷了。不過在土方跟沖田路線都走完之後又重玩時,心想那就隨波逐流吧,遇到選項就隨便選,結果進了齋藤路線,玩著玩著......我才明白這男人的殺傷力是不外顯的那種

 

 

  而且他吸血的方式,跟土方吸脖子的標準吸血式還有沖田舔手的小狗式不同,是吸在耳垂上,可是感覺起來......就一整個很有性暗示的意味啊(反倒是脖子我還不這麼覺得哩)

 

 

063.jpg 

 

 

  最讓我有感觸的,是女主角第三次讓齋藤吸血的場景,明明齋藤已經吸到血身體也恢復正常了,可是還是繼續舔吮女主角的耳垂不放,女主角忍不住問了句:「傷口已經合起來了喔?還是你要再吸另一邊?」回神過來的齋藤用力地放開女主角,然後......臉‧紅‧了!他臉紅的表情真是超級可愛的難怪會被選作第一名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腐林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