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jpg

 

 

  啊哈哈......(要介紹這東西不知怎的有點尷尬,乾笑幾聲先~)

 

 

  總之,這是前幾天突然起萌在網路上亂鑽鑄下的敗果(此敗乃敗家之敗也:p),覺得人物畫得挺可愛,設定也有趣,加上又n年沒玩倫理GAME了(話說我有記憶玩的最後一款居然是黑魔法學園耶),便想說買來玩玩看。

 

 

  詳細劇情就不特別介紹了,總之是有點惡搞意味的東西,開始路線和死亡筆記本類似(好狠的惡搞XD 不過這讓我想到之前有部A片叫"Eros Note"的,封面還拍得超有死亡筆記本味道的,要說狠應該還是他們狠一點 XD),主角突然撿到一本筆記本,不過這本不是寫上名字就可以殺人的筆記本,而是寫上名字就可以叫對方OOXX、做出所有跟H有關的行動的筆記本。聽起來很美好對吧?不過要惡搞就要徹底點,連裡面的角色都拿來惡搞才是王道啊~所以,主角因為一時走錯路寫下了男生的名字,之後要後悔改回女生時,卻被筆記本打回票,說「只要一開始是男生,以後就只能跟男生了」,多讚.....多邪惡的筆記本啊!

 

 

  因為是以趣味為取向的遊戲,劇情發展上不能太強求,路線突入過快,有點可惜。但筆記本のーとんくん這角色真的超讚!在遊戲中堪稱百面相的表情變化非常有趣,尤以奸笑表情為最而且這角色實在是邪惡得太好了,動不動就對主角丟來一句:「你的喘息聲很棒喔!」「我沒有偷看喔!」這類的句子(配上邪惡笑臉),或是動不動就會慫恿主角在公園或家中抽屜撿到電動塑膠懶(欸......人家不好意思打出中文名稱啦,大家自己用台語轉換唸唸看就懂了)或萬惡洗衣夾之類的(同樣配上邪惡笑臉),超讚的角色啊~!

 

 

  剛才還看到一樣有趣東東,居然有人cos奇蹟筆記本,而且還不只一位.......XD

 

 

  (coser:和華さん)

 

  http://ren2milk.exblog.jp/i52/ 內有更多照片:p  不過左側選單居然連鬼畜眼鏡都有,這會不會太刺激了一點.......

 

 

 

  另外,還有這個這個!好像是通販的商品,好想要啊!

 

 

  img8c76a6b8zikezj.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腐林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