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應新書系的出現,最近接到百合作品的機率應該會大增……儘管個人因為生理性別不免會對這一塊有著下意識的輕微排斥感,但該做的功課還是要做,於是上網研究了一下。我以前聽過的說法,是說百合是相對象徵BL的薔薇出現的名詞,但今天看到,原來也有出自「立如芍藥坐若牡丹行猶百合」這句話的說法?另外,原來百合跟GL小有差異,前者和後者相比,較偏向精神層面的純愛,不過看到後來也是有混雜的情況出現,不能一概而論。

 

 

 

 

  接著,我又稍微去逛了一下一迅社的コミック百合姫網頁,看了之後倒是有點對百合系列改觀。其實看起來作品尺度並沒有我以為的那麼寬,單純就是沒有男主角的戀愛漫畫(←喂!)而已。而更讓我改觀的,是新合併號的封面 ↓

 

 

 

 

 

 

 

 

 

 

  fig-9.jpg

 

 

 

  是星座系列的カズアキ啊啊啊啊啊!!!!!!?工エエェ(゚〇゚ ;)ェエエ工!?

 

 

 

 

  其實我有點驚訝她會去畫這種路線的插圖,是為了擺脫之前事件的陰霾嗎?雖然不知道身為同人女的她是不是以畫兩個偽娘的心情在畫百合, 只誠摯希望她的背景不會再出問題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腐林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