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介紹一下,石据カチル就是悖德之城漫畫版的執筆者,其細膩美形的畫風,撫平了諸多原本以為漫畫會跟小說插圖一樣由黑乃奈奈繪執筆的讀者們的疑慮,也吸引了很多尚未看過小說的新讀者。

 

 

  這兩天逛了老師的部落格,看到這篇文章→

  http://blog.kachiru.org/?search=%CC%B5%C3%CE

  對馮跟傑奇應允說「好。」的地方,老師在文章內好奇地問這個好是不是日文的「好き」(喜歡)的意思,反過來說就是一整個希望這場面是告白場面的意思囉?吐嘈的謎之聲:可是這明明就是妳畫的啊!妳是按怎~)老師妳果然也是腐女一枚啊啊啊啊啊啊!先生かわいい!

 

 

  順帶一提,石据老師是我少見非常認真在經營部落格的人,文章更新的速度很快,而且也會認真一一回覆大家的留言,令人敬佩。部落格當中經常會出現花(尤其是玫瑰花)的照片,據老師自己說是因為她的母親非常愛栽植花的關係,種玫瑰花......好優雅的母親啊,所以老師筆下的角色才會這麼貴族式美形嗎?

 

 

  部落格中有些非常好笑、足以窺見老師幽默感的圖,比如說這個→

 

 

  

 

  看過悖德漫畫版的人,應該都知道這張圖是什麼吧 XD

  其實這還有另一張圖,兩個人是站著的,老師是在解釋封面兩人的動作是如何構成的,但看到這兩隻代理的貓......當下害我笑到不行 XD

 

 

 

  

 

  這張也是......老師還挺愛惡搞的 XD

 

 

  

  這張圖我超喜歡的,不過,這是在畫樂團的人物嗎......?

 

 

 

  

  最後就以某人喜歡的眼罩男作結吧:p

 

 

  有興趣的人可以自行去石据老師的部落格走走看看,有蠻多有趣的東西在裡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腐林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