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啦,我知道我最近中毒太深,不過就連手機鈴聲跟訊息聲也都被這對兄弟佔據了,更何況是大腦......

 

 

  相簿中有些是我自己用手機翻拍專輯裡面的照片,所以光線跟畫質都不是太好,有些邊緣還有該裁掉而未裁的背景,就請大家自動無視吧。另外還有些是DOMO唱片公司發出的宣傳照,他們有幫吉田兄弟在facebook上面註冊,這些照片就是從那來的。

 

 

  不過之所以弄這麼一本相簿,是為了印證好友小紫最近常感嘆的歲月催人老。其實老的不只是小紫的新歡Norman,想當初吉田兄弟中的弟弟健一年輕水嫩嫩時,也是足以號稱三味線界傑尼斯的俊俏少年一枚啊......

 

 

 

可愛.......(≧∇≦)b

 

 

 

 

真是青春年少啊......

 

 

 

 

這張更是......乍看之下還以為是哪位韓國男星哩(不知為何覺得韓國人好像很愛拍這種風格的照片,是我的刻板印象嗎?><)

 

 

 

喔喔喔~多水嫩啊~

 

 

 

彈三味線神往的模樣也很誘人......( ̄▽ ̄)

 

 

 

0130yosidakyoudai.jpg 

現在卻是這樣子.......大自然的力量太可怕了!Σ(゚д゚lll)ガーン

 

 

 

  正是那句「人無千日好,花無百日紅」......只有好音樂才是永恆不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腐林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