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圖  

  大圖  

  大圖  

  大圖

  

     

 

 

 

 

  (清喉嚨) 咳咳……話說這系列為什麼叫「週刊」呢?是因為本系列預定從2010/11/19~12/10,每週發行一張的關係。(本篇BGM:大量乙女荷包的爆炸聲)

 

 

 

 

  這系列同樣是採用邪惡的人頭錄音,模擬男友躺在身邊陪睡時的枕邊細語……(* ̄┏Д┓ ̄*) ポッ 更重要的是這個插圖!是榊空也的插圖啊啊啊!!!(與嘴巴同寬的口水瀑布流動中)

 

 

 

 

  (不過我猜我聽這系列大概也會抓狂,老娘想睡就是二話不說馬上睡著,要是有個人一直在旁邊給我碎碎唸,我應該會覺得很煩給他一拳貓過去吧……Orz)

 

 

 

 

  2010/12/15補圖:話說這系列還追加出了抱枕套,附上圖讓乙女們一起養養眼吧XD

 

 

 

 

  d_bc2.jpg

  d_bc3.jpg

      

 

 

 

  腰受啊!!!那個色氣滿點的腰是怎麼回事啊!!!!!(口水暴走中)

  話說一個要價日幣7000,買一個抱枕套的錢就可以買完全部CD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腐林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