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_large_betsuma05.jpg

 

 

 

 

  老實說,敝人已經很久不看這麼純情的漫畫了,純粹是因為工作的關係才會接觸到這套漫畫。雖說之前也曾看過河原和音的俏妞出招,但那套女主角還蠻積極的,和這部裡面螺旋狀的原地踏步(笑)大不相同。這部說穿了,進展還蠻君屆類型的,話說我該不會要翻到第十集才會看到男女主角們在一起吧……

  (補充:剛好今天在翻第5集,看到後記內,河原提到椎名輕穗,而且完全沒加さん或ちゃん那些稱謂,就是直呼其名,當下有點驚訝,查了之後發現兩種說法,一是兩人是好友,一是河原是椎名的師父。但不論如何,河原是椎名的前輩這點是絕對沒錯的,也許這也正是兩人風格相似的主因?)

  (再補充:最近椎名輕穗跟河原河音合作畫了瑪格別冊的封面,看來兩人真的關係不錯。而河原又重開俏妞出招系列了,這回畫的是阿洋他們的大學生活,喜歡俏妞出招的朋友可以注意看看這部新作)

  

  (另外,這是河原出席俏妞出招電影記者會的照片,乍看之下還真是個普通的媽媽……XD)

  news_large_IMG_3009.jpg  

 

 

 

 

  其實一開始,我對這部作品並不是很看好,因為在我這種神經粗哭點超高的歐巴桑看來,只覺得男女主角動不動就是女主受挫流淚→男主「一定要加油喔!」→女主淚流得更多邊擦邊喊「我會加油的!」→女主受挫流淚→男主「一定要加油喔!」→女主淚流得更多邊擦邊喊「我會加油的!」→女主受挫流淚→男主「一定要加油喔!」→女主淚流得更多邊擦邊喊「我會加油的!」→女主受挫流淚→男主「一定要加油喔!」→女主淚流得更多邊擦邊喊「我會加油的!」不停迴圈的很煩(大家有感受到那種煩了吧?XD),不過和角色們相處認識愈深之後,漸漸有了移情作用,倒是比較習慣了,現在感覺就像在看自己的弟弟妹妹一樣:p(不過是愛哭類型的弟弟妹妹就是了……)

 

 

 

 

  題外話,總覺得近來乙女向的棒球戀愛故事有回鍋的趨勢,除了青空吶喊,還有這款「あすか!~僕ら星灯高校野球団~」的遊戲↓

 

  product_asuka.jpg

  madokaasuka.jpg

 

  原本覺得看起來還不錯,但在看到這張錯綜複雜的人物關係圖後,突然覺得青空來得清新勵志多了……

 

 

 

 

  

 

  不過,這兩個人真的步調太慢了啦!!!(  ̄っ ̄)ムゥ 喂,拜託來個人,把他們兩個打暈後關到冷得要命的廢屋裡去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腐林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