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整理CD櫃看到這才想起來,對耶,我還沒介紹過這玩意呢。

 

 

 

 

  這是2006年大奧日文版第一集出版時,和連載誌Melody一同舉辦的廣播劇應募活動。不過那時我每天忙著跟初到地球的小外星人(意指無法用語言溝通的小嬰兒)打仗,哪有空注意這些,是到隔年2007年迷上大奧後,剛好又在拍賣上看到這張CD,雖然850元叫人有點心痛,還是心一橫標了下來。(不過跟後來看到別人標的價格相比,又覺得850好像還好……)

 

 

 

 

  內容的話,完全是忠實於漫畫第一集的故事,也就是這次電影版的故事。配音陣容如下:

 

  水野・・・・・小西克幸
  吉宗・・・・・田中敦子
  杉下・・・・・堀内賢雄
  久通・・・・・石塚理恵
  藤波・・・・・若本規夫
  柏木・・・・・川島得愛
  垣添・・・・・菅沼久義
  お信・・・・・小林沙苗

 

 

 

 

  其實我唯一期待的,也就只有堀內さん而已,而他那沉穩充滿男子氣概的嗓音,也確實將杉下這個帶著些無奈滄桑色彩的角色詮釋得極好,好到後來我每重看一次第一集,只要一看到杉下的臉,耳邊就自然而然想起堀內さん聲音的地步。

 

 

 

 

  不過其實最最重點的,還是在這裡↓

 

 

 

 

  

 

 

 

 

  雖說這張圖大家在第一集應該都看過了,但是……這好就好在將CD拿起來瞬間看到時那種衝擊與驚訝的樂趣,跟漫畫的感覺又是不同,實在是妙不可言啊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腐林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