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今天去淳久堂拿書時意外被燒到的戰利品。記得昨天朋友才問過我喜歡什麼樣的封面設計,我說只要做得夠有質感素雅乾淨,就算跟內容無關,我依舊覺得那是好的封面.就像Penguin的Classics系列一樣,那些印花跟內容多半沒什麼關聯,可是擺在那裡就是叫人想買啊!

 

  

  Penquin Hardcover Classics

 

  box-arabian-nights-70474.jpg

   同場加映:Penguin已絕版的盒裝精裝天方夜譚

 

 

 

  而今天這本新潮文庫出版、夏目漱石的心,也是相當好的一個例子,至少它在第一時間止住了我的腳步,並讓我陷入該不該買的左右為難中.不過,就算原本有猶豫,看到書中夾著的傳單後也瞬間灰飛煙滅了,原因無他,就是「限定SPECIAL封面」這行字.正如標題所說,女人最難抗拒的,恐怕非特價跟限定莫屬了.(說到特價跟限定就想到週年慶,話說公司附近的百貨已經開始週年慶了呢,結果我的週年慶限定商品卻是書啊……^^;)

 

 

 

 

  回到家後閒來無事上了新潮社去看這系列限定封面還有什麼,不看還好,一看頗生悔意,有種會砸不少錢在這上面的不祥預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腐林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