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進入正題前,請容我先提出疑問:到底水城雪可奈這名字是從哪翻來的?看看日文原名水城せとな,水城兩字是漢字沿用自無疑義,せ要翻成雪、な要翻成奈,也都可以接受,但と到底是怎麼變成可的?せとな有可能翻成雪戶奈雪都奈,但怎樣也不會變成雪可奈,除非日文是せこな,所以我不禁合理懷疑,最早翻名字的人把と給看成こ了。以上,推論完畢。

 

 

 

 

  本書重點:「要是大家也都失戀就好了……」(誤)XD

 

 

 

 

  個人覺得本書最大的樂趣,就在於看爽太這種身邊隨時充滿粉紅泡泡、腦中腦內啡全開的夢幻男孩,如何搖身一變成為用盡心機的壞男人的這個過程,詳細劇情就不劇透了,總之是套就算不看劇中角色跟故事,光看那些甜點跟巧克力也夠讓人興奮的作品。雖然水城せとな畫的人體實在是讓人興奮不起來,但光靠煽情的文字這點就能大大拉回失分,像這一段:

 

  「……我只不過是像個煩惱聚合體般的男人罷了,我的全身上下都充滿了邪惡的慾望。繃緊身上的每一根神經,將所有熱情傾注於巧克力之上。渴望她能將如同我的分身般的巧克力含入口中。我想緩緩流入她的身體裡面,滲透進她的每一個細胞……」

 

  不需要描寫任何一個露骨的器官,就能將慾望描寫得如此色情卻又令人興奮,水城在這方面確實堪稱高手啊

 

 

 

 

  (話說最新消息,巧克力職人要從原本的凜花移到flower上連載了,換句話說就是季刊連載變月刊連載,看來或許可以期待單行本的出版速度變快?)

 

 

 

 

  (最新消息之二,果然要出drama cd了,演出者如下:

 

  小動爽太:下野紘
  高橋紗絵子:葉月絵里乃
  奧力佛:神谷浩史
  井上薫子:生天目仁美
  小動茉里:渡辺明乃

 

  而且還是二連發,連第二部的消息都放出來了,有興趣的人請去聽聽看喔: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腐林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