冒險奇航是出版社的正式譯名,但我還是習慣可倫坦號奇航記這個名字,所以總是用這書名稱呼它。

 

 

  上圖是九月出版的第二部,直譯是「倫敦幻想」,想當然爾是接續第一部梅鐸等人奉命前往倫敦的故事。第二集下個月會出版,第三集則是明年1月,至於台灣這邊,不知道會不會繼續授權出版下去,暫且靜觀其變。

 

 

  這是一套個人喜歡且很推薦的漫畫,除了時代背景設定有趣、考證詳實外,最重要的是......這套漫畫內有適合腐化的眾多配對

 

 

 

  主角梅鐸是個個性溫和、喜好詩歌文學的年輕人,算是為了賭一口氣而離家從軍。老家是擁有紡織工廠跟大量工人的殷實商家,換句話說梅鐸還是個多金的公子哥兒。而大概是外型跟氣質之故,來到可倫坦號上的他,擔任的根本就是總受的角色,就連幽靈都哈他。

 

 

  當中個人最推的配對,應該也是這部漫畫的主配對,就是亨利公爵x梅鐸,亨利公爵在同一本書中就以正太/成熟美型男兩種面貌登場,真是正太控/美男控通殺,偏偏我兩者都是,所以等於是被殺兩次殺很大二連殺啊!←一談到亨利就開心到不知所云

 

 

 

   

 

  正太時可愛無邪的模樣

 

 

 

  

 

  搖身一變變成成熟男子的模樣,尤其對梅鐸露出的意味深長笑容跟說的這句話,當中的涵義真是耐人尋味啊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腐林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