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有人說,每個女人的衣櫃裡,都會有這麼一條已經穿不下、卻總想著有一天妳會再穿上它的褲子。(但我的衣櫃裡似乎有兩到三條這樣的褲子)

 

 

  總之,昨天上班前,我從衣櫃裡翻出了它們其中之一,抱著姑且一試的心態穿上了它,發現,睽違八年,我居然穿上它了!(不過我還沒有自信能把它穿出門,所以最後還是換掉了)

 

 

  因為女性天生的虛榮,我甚至將msn暱稱改成了「從衣櫃翻出22歲時的褲子,發現可以穿得下了啦啦啦啦啦~」這種找死的暱稱,並在晚上洗澡時跟老公炫耀。

 

 

  炫耀完後,我心情大好,便跟老公開著與其說是限制級根本就是低級下流的玩笑,結果這不討喜的男人,用雙手按住我的肩膀將我轉向他,以極其認真的眼神望進我的眼睛內,一字一句地告訴我:

 

 

 

  「就算穿上了22歲時的褲子,妳一樣是個大叔。」

 

 

 

  ......囧!

 

 

  最慘的是,我居然沒有辦法反駁他。完敗でした、まった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腐林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