チミの萌え属性カード
badringoの萌え属性カード

 

 

  這是從カズキヨネ老師的部落格中連去的萌屬性分析,我做出來的結果。

 

  老實說對已婚者我目前尚未自覺,所以到底萌不萌我也不知道(要是萌了那也挺糟糕的),但對学ラン倒是千真萬確的萌(以前還曾一度想過要買一套回來逼老公穿上增添閨房情趣用),不過我想只要走上腐路的人,應該沒有人不萌学ラン的吧?(只是看到自己四張卡片中有三張学ラン,感覺上不免異常了些......XD)

 

  說到我有自覺的萌屬性,西裝是其中一種。不過老實說,這裝扮得要跟其他屬性一起相配合才有攻擊的效果,不然我每天搭捷運上下班看到那麼多西裝男,要是隨隨便便起萌,早就流鼻血到失血過多死亡了。說到相配合的屬性,其一是身材,其二是臉,但其實最重要最重要的、足以彌補前面兩項的其三,是合身的剪裁。雖說我們絕大多數人都只是小老百姓,要特地花錢去訂作西裝是砸不下手的,但至少可以多試穿幾家品牌,挑個版型適合自己的西裝吧?如果穿著因為過大而肩線整個不合的西裝讓自己的身材被壓得更顯五短,那還不如不要穿。(咦?怎麼談起西裝論來了?)

 

  話題拉回來,我的另一項有點奇特的萌屬性,可能是受了我老公的影響(因為這是他頗熱愛的打扮),那就是頭巻きタオル,日本男生還蠻常出現的大工裝扮之一。↓

 

 (圖片來源:詩人三代目魚武濱田成夫的部落格)

 

 

  沒錯,就是上面那種裝扮!基本上男生就算長得不是特別俊帥,但只要把自己弄得乾乾淨淨,穿個背心加件鬆垮褲跟夾腳拖鞋再綁上毛巾,管你三分五分七分頭還是超長髮,怎麼看都叫人起萌啊今早在捷運上才看到一位先生這麼打扮,如果這位先生你一直感覺到背後有種黏膩膠著又刺刺痛痛的感覺,不好意思那就是我已經很努力拉回卻又徒勞無功的視線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掩面跑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腐林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