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要用這把劍,開拓出未來!

睡吧。睡吧。

什麼都沒發生,明白嗎?什麼都沒發生……明白嗎?

沒有人囚禁妳,我讓妳自由吧?沒有人囚禁妳,我讓妳自由吧?

要死死在我懷裡!要死死在我懷裡!

讓妳瘋狂吧。讓妳瘋狂吧。          

 

 

 

 

  今天官網終於開放了,雖然東西還是少得可以,但至少可以先來個必也正名乎&角色介紹了。

 

 

 

 

  先前我一直以為Arcana指的是聖靈,但今天一看到角色們的設定有愚者死神隱者等等的,我隨即想通了,沒錯,這個Arcana就是塔羅牌的那個阿爾卡納,也就是說,La storia della Arcana  Famiglia並不是我之前推論的「聖靈之家的歷史」,而是「塔羅之家的歷史」或「歷史悠久的塔羅之家」才對。因為愈看設定,愈覺得內容和聖靈這種神聖東西扯不上關係,反而比較像是一個賊窟或是幫派家族的故事,對了,就是「教父」那種黑手黨感覺啦XD

 

 

 

 

  OK,正名完畢,接下來來角色介紹吧

 

 

 

 

 character_img_liberta01.jpg  

Liberta(CV:福山潤)

諜報員。在阿爾卡納中象徵「愚者」。印記在額頭上。173cm。18歲。武器是軍刀(Cutlass)。

性格開朗,好奇心旺盛,喜歡新奇有趣的事物,對同年紀的女孩不太有免疫力。是屬於一旦認定是對的就要馬上去做的類型,也因此常搞砸事情,總是憑藉運氣在做事。是Dante的部下。

 

 

character_img_nova01.jpg 

Nova(CV:代永翼)

聖杯的幹部。在阿爾卡納中象徵「死神」。印記在頸背處。163cm。10/25天蠍座。15歲。武器是日本刀。

女主角的堂or表兄弟,易怒,性格冷酷。是以最年少之姿當上幹部、充滿才幹的努力家,一心一意要為女主角的父親壯大組織。儘管女主角的父親一直想撮合兩人,但他有著讓他必須全力表現出抗拒不情願模樣的過去在。

 

 

character_img_luca01.jpg 

Luca(CV:中村悠一)

女主角的隨從。在阿爾卡納中象徵「節制」。印記位置不明。176cm。12/6射手座。29歲。武器是鍊金術。

自女主角年幼就一直跟隨身旁的隨從,任勞任怨,性格溫柔。但因為教會女主角使用小刀的人也正是他,可以想見他本身的武術並不差。和Debito跟Pace三人從小一起長大,經常被他們耍得團團轉。

 

 

character_img_debito01.jpg 

Debito(CV:吉野裕行)

金幣的幹部。在阿爾卡納中象徵「隱者」。印記位置在左腳踝。180cm。9/20處女座。23歲。武器是雙槍。

毒舌但卻擅於照顧人,加上具有危險氣質的外表,令他非常受到城裡女孩子的歡迎,基本上是個花花公子。最愛金錢、女人跟尋求刺激,是個像貓一樣心思難以捉摸的人。和Pace以及Luca是從小一起長大的玩伴,總是三人一起行動。是幹部之一。

 

 

character_img_pace01.jpg 

Pace(CV:杉田智和)

棍棒的幹部。在阿爾卡納中象徵「力量」。印記位置在右手背。187cm。7/29獅子座。25歲。武器是體術。

豪爽可靠的傻大哥,有著讓人願意和他親近的特質。有時會得意忘形的樂天派,是個靠著動物直覺在活、讓人覺得像大型犬的人物。是一起長大的三人組中的一人,同時兼任幹部跟幹部長代理。

 

 

character_img_dante01.jpg 

Dante(CV:小杉十郎太)

丹堤老爹是幹部長。在阿爾卡納中象徵「皇帝」。印記位置在頭上。199cm。4/9牡羊座。38歲。武器是巴祖卡火箭筒(Bazooka)。

長年跟隨女主角父親征戰的老兵,因為經常出海,所以雖然身為幹部長卻總是不在。有嚴肅頑固的一面,卻是組織內最值得信賴的人物,也相當受到部下們的愛戴。頭上刺青般的圖騰,是擁有阿爾卡納力量者會有的東西,位置因人而異。

 

 

character_img_jolly01.jpg  

Jolly(CV:遊佐浩二)

諮商者。在阿爾卡納中象徵「月亮」。印記位置在眼睛裡。184cm。3/8雙魚座。年齡不明。武器是鍊金術。

充滿神秘色彩、擁有No2權力、女主角父親信賴的諮商者。認為隸屬Famiglia(也許這是組織名?)的人物都是屬於女主角父親的道具、因此可供自己隨意驅使的危險人物。熱愛研究跟實驗,經常有壞心的言行舉止出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腐林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