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工作接觸的這套作品,原本對它並沒有什麼特別的想法,只覺得人物畫得算漂亮,機器人也設定得不錯而已。

 

  最近在弄4~5,剛好看到要改編動畫的消息,感覺還蠻驚訝的,沒想到這作品有熱門到會有人想改動畫的地步(還是說現在大家都不管原著熱不熱門,認為只要改了就會熱門,先賭一把再說?),查了查資料,很吃驚也覺得很好笑地發現這套作品的別名。

 

  一個是NTR之劍,一個是破鞋之劍,當然兩者一起出現的情況更多 XD

 

  的確,故事中的女主角和國王的婚姻關係莫名其妙,感覺上是為了某種計劃或利益而協議產生的假婚姻,女主角正眼看男主角的次數可能還大勝過看國王,國王看到老婆被男主角調戲還面帶微笑欣賞,難怪會被叫做NTR啊 (NTR:日文「寝取られ」(NeToRare)取羅馬拼音字首組成的新詞,老公/老婆被別人睡之意),至於破鞋我想就更不用解釋了,搞不好整個華語圈都知道這是什麼意思(各位沒看我還特地換成戴綠帽的綠色字體哩 XD)。不過我比較不明白的是,這部作品中有那麼多戰鬥相關機器相關的東西,為什麼大家會把注意力擺在這裡,不過是真的很傳神啦

 

  但是這下我開始煩惱了,如果動畫出來,就算不太賣,知道的人畢竟還是會變多,到時被罵的機率可能大增。偏偏這部作品我是半途接手,感覺上就像是領養別人家的小孩,雖然我已經很努力去瞭解他了,卻還是始終親近不起來;儘管我很用心在教,卻仍多少有些過去的脾性在,無法盡如我所想,卻又得概括承受,嗯......只能說,這種事也是會有的。

 

  順帶一提,我蠻喜歡新出來的這位ジルグ的,狂氣角色+紅色長髮+眼鏡,叫人難以抗拒啊,個人非常期待他拿下眼鏡的那一瞬間(唾液大量分泌中)

 

  (後日註:後來發現我挺烏鴉嘴的,我一講完沒多久,這位大哥果然從人生旅途上永恆拿下眼鏡了......囧rz 不過拿掉眼鏡的那張彩頁,真的是萌啊~敝人果然是不會看走眼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腐林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