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來源:博客來)

 

 

  買他們的第一張專輯,至少是2000年時候的事了,想起來還叫人頗有時光一逝不回的感觸。

 

  總之,他們10月底要來台灣表演,幸好早早知道消息,7月票剛開賣就買了下來,不然要是沒買到大概死前跑人生跑馬燈時想到還是會後悔一下滴個幾滴眼淚吧。

 

  台灣一直沒有代理過他們的專輯,日本以外地區除美國外,只有2006年香港出過一張"認識吉田兄弟"的專輯,當然真的要找要買一定有辦法,但人年紀大了總是懶一些,很難再有年輕時那種瘋狂豁出去的熱情了。

 

  不過台灣唱片公司的動向果然好猜啊,這次我想吉田兄弟就要來辦演奏會了,唱片公司也總該有些行動了吧,果不其然就看到這張被代理進來了,事不宜遲趕快再上網搶了一張,免得買不到又是空留遺恨。

 

  是張還算不錯的吉田兄弟入門,收錄他們第3~5張專輯中的曲目,尤以第4張"FRONTIER"為主,但不免比較偏跨界較多,個人其實覺得他們的傳統也很值得一聽,但這張專輯中幾乎是沒有這樣的曲目,稍稍可惜了點。

 

  總之,在門票已經賣完的此時,沒買到的人也無須怨嘆,趕快去補這張吧,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腐林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